沙龙国际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沙龙国际社区圣诞晚会
遵化金客来熏羊
遵化富力商城 遵化鸿源泰珠宝城 遵化全友家居 遵上品野鱼馆 遵化大东方眼镜
搜索
楼主: 03151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聚会活动] 【图片集】沙龙国际吧友欢聚九星园KTV歌厅 K歌现场

[复制链接]
该用户从未签到
21
发表于 2009-7-28 19:53 | 只看该作者
【组图+视频】沙龙国际社区2016全民寻宝圣诞狂欢夜联欢晚会圆满成功!
开心:music:music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该用户从未签到
22
发表于 2009-7-28 19:5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真热闹啊,羡慕中,为啥男的坐一边女的坐一边啊,感觉好像上学时开联欢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该用户从未签到
23
发表于 2009-7-28 19:58 | 只看该作者
竹本孩没有亮相啊,真是太可惜了,谁让竹本孩走那么早的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该用户从未签到
24
发表于 2009-7-28 20:00 | 只看该作者
竹本孩没有亮相啊,真是太可惜了,谁让竹本孩走那么早的
影儿 发表于 2009-7-28 19:58

相当可惜啊 哎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该用户从未签到
25
发表于 2009-7-28 21:20 | 只看该作者
这家伙给我照的  哎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该用户从未签到
26
发表于 2009-7-28 21:42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照片照的比我本人还难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该用户从未签到
27
发表于 2009-7-28 21:47 | 只看该作者
这家伙给我照的  哎
磊爵爷 发表于 2009-7-28 21:20
哪个是你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16 14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连续签到: 1 天[LV.1]初来乍到
    28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22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20# 苹果apple
    承蒙大家厚爱,那个人是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14 12:46
  • 签到天数: 46 天连续签到: 1 天[LV.5]常住居民I
    29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22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咋变那样了 28# 自己选择的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16 14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连续签到: 1 天[LV.1]初来乍到
    30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22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咋变那样了 28# 自己选择的路
    苹果apple 发表于 2009-7-28 22:21

    既然是去KTV当然就是放松去了,放松就没有必要穿的那么整洁了,我又不是去相亲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本版积分规则
    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网安备案:TS13028138101065|沙龙国际社区 ( 冀ICP备14002374号-1  GMT+8, 2018-1-19 21:39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sa36